政府医院 part II

阔别两个月,急急忙赶去领验血报告。当下心情糟透。

The result described in two sentences, total word is less then ten words, what?! Halo, is this my result? What about the rest? I mean details, at least I can know my blood type, right? Duh... What the heck I was expecting on government hospital will analysis all the things with RM1 in two months, it should take two hundred years, I bet. That's why all of my friends suggest me to private hospital.

好,领好报告,见医生去。本还以为会碰见上回的两名医生,这回见的是很实习的实习医生。好,人人都有第一次,我们人本来不知道的事多得很,不知道就是不知道,别充胖子/装瘦子,我也不过如此。说refer大医院。好,马上去。。。

到大医院。领着refer的冥纸,开始穿梭在使人丧失方向感的医院。问了三个人,一个guard,两个reception。他们看了我的纸都好像领了半字天书,稍微深锁眉头,显示出不理解,然后打电话。好吧,是我方向感很差,还有我应该是得了怪病吧。跟reception的人指引,来到了pusat pembedahan(手术室)。。。(O/S:诶,你们是不是搞错了,那么快?我还很年轻下的叻)

插曲“不要问我从哪里来,我的故乡在远方。。。流浪。。。”

结果,由于该医院不具备我需要的专科医师,所以再refer到serdang政府医院做预约。
我需要 神经专科医师。真的。

04-05-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