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Package’ in mind

发觉原来自己的这一行可以是一种投资,但尚不知价值的衡量是如何。当然,件件都是呕心沥血产的宝贝,会很舍不得脱手。偶然读到因某些人的品味愿意对合眼缘的出价xxx~8k。这是我从来都没想过,我只知道有个老师的作品给人开价到10k也不卖,可见我见不了可见的点。这一行可以很莫名其妙,但不要妙想天开,稳扎稳打,步步为营,按部就班,step by step,strictly no shortcut。Those works are represent who you are, what you see, what you feel and what you wanted to tell.

我还没毕业,现在迷失中(超浪费时间,但不断往内挖掘,自觉自己成长不少)。还有最后一个学期,我需要准备好脑和手,再度回到学院好好把握机会运用里面所有的资源,lecturer们,我不会放过你们的。

有很多的路需要铺好,辛苦是必然的,舒服是留给死人的(有点别扭这个句子,但真讨喜)。毕业出来薪水1.5k至1.8k(我不抱有超过2k的期望,毕竟是fresh grad)。六个月后开始供屋子(感谢)。2年后经历有或无跳槽都有望2k至3k。间中接freelance。累积储蓄作投资,狠狠地供断房贷。然后further study著名的皇家课程(这会彻底改变未来)。接下来,呵呵呵,但愿会发生比我原计划还来得好的事。

欲产的系列:
‘Blinded’ 这是主角,但感觉可能会不怎么顺利,也许不够原料,入世尚浅。
‘BlackPaw’ 纯粹是练习过程产物,也许会有意外。
‘牡丹猪’ 这很有潜能!比较大众化,比较合大众眼缘,可以很商业化。
‘1+0’ 这虽然没定型,但是是感性的,也有的会是性感,是具有感染能力的。

然而,我觉得还需准备多一个系列,是纯商业的。但,担心会变得看起来很不专,没记忆点。从Blinded sub出来比较好。嗯,就这么办。
AGAIN:“不要妙想天开,稳扎稳打,步步为营,按部就班,step by step,strictly no shortcut。”

02-05-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