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家出走。

那是什么陌生地方,什么样的陌生人。
那里是那么自以为是的陌生圈。
什么家产分不分给我,我从来没奢望过,我根本没想过从任何人的身上得到什么。
什么也罢,你还是养条狗好得多,一切如你所愿。
我承认我有错,那你认为我应该体谅你的错。
对不起,我已经习惯了你们以往十几年的相处模式了,别再掰了,只会令我难受。
我表面是极奇冷漠,但内心对你们有感情,
我喜欢安逸,任何大事小事,事不关己就好。 但紧要关头,必定献身。
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,你们清楚不清楚,我不知道。
你们的心地如何,我知道。然而你要逼我走到这一步,我真的不想回。
离家出走,志在必得。请你养条狗,家产分给它。

05-05-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