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深谈。

和好朋友深谈,获益良多。Dear你改变了很多,你很棒。人无完美,我们一起加油。

厘清了我和父母之间的关系,虽然现在不能完全接受,但我知道我需要改变自己,需要经济独立,全权掌握自己的时间,拥有自己空间,最后是有能力的给予回馈(这是我选择的表现方式,也是表现自己无须让人操心操肺)。决定一

未来计划,我们确实是迟了,但也不是很迟。刚好我前几个星期看了一些书,除了恍然大悟,还多了一些理财概念,并可以粗略地计算,谈谈了之后,我想我应该没那个勇气选择梦想之路,所以选择稳扎稳打(以后是会变得有点钱,可是真的希望自己是不后悔的,但经历十年的认真奋斗,我相信自己的造化,总有机遇)。决定二

感情,有苦亦有甜,能促使成长。爱情,可遇不可求。顺其自然就好。真的,明白的,都是过来人。爱情,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,说不堪回首,往回看,其实很精彩。亲情与友情,要好好的保持着,是精神上的满足来源,是主要的。不是说爱情没有举足轻重的分量,我觉得,能共步走到婚姻再说吧。乐于单身,很享受与朋友们之间的关系带来的满足,当然有时候会想有个伴,就是那么样。是情人(亲密关系)也是朋友(沟通),这是理想的。可遇不可求,顺其自然就好。决定三

06-05-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