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好‘妙’小

眼睁睁看着A和B在一起。我见过B,也懂A是谁。A和B忽然温柔不再。后来A和C在一起。C是我的良师益友。而我知道B认识了D。我和D在一起。后来A和C情难再续。再后来我和D情悲难堪。A和E在一起。B好像得不到D。D失踪。C接下来对谁有意。ABCDE。。。

我和O是好朋友。我懂P是谁。O认识了好朋友P。我懂Q是谁。P后来和Q在一起。我曾经帮过R做东西。R和O是朋友,也是P的朋友。O时不时会跟我提起P,我则时不时提起好朋友S。S是因为认识O而认识的。S和T在一起。T和D有很大的可能是认识的。OPQRST。。。ABCDE。。。

我和H较熟,后来认识了好朋友I。H和I是好朋友。在认识H之前和J有往来。后来H和J在一起。以前我和K,L,M熟,后来失去联络。后来认识的好朋友I和K及L成了好朋友。M是我后来联络回的知己。M和K是好朋友。这将是一团失散的好朋友。。。HIJKLM。。。

我和V是知己。W是我的好老友。因为我V和W成了有趣的朋友。V喜欢X不成。我和朋友X失散多年。X和I成了好朋友。X向I诉苦V。V和I其实是朋友。我从I得知X的情况亦发觉V的不妥。我知道W喜欢V。V说和W是不成的。X说和V是不成的。V和M是小学中学同学,也是我偶然认识的知己。W和J是同一大伙。这有一部分是密友团和苦情单身团。。。VWX。。。HIJKLM。。。

我和私密小伙因成长而友谊不纯。后来认识了新朋友,组成了大伙。成员以宫廷人称,有了另一半1。孩子2,3,4。叔叔5。神仙6,7。后来加入了第三者8,妹妹9。其实还有10。1和4,5,6,7是深交。2失踪。我只和5谈私密。6和7是深交。3,8和10是好朋友。9是我喜欢赖的朋友。10是我的同乡。一年总有一次大集合,偶尔会有出现其他的旧面孔。宫廷男人帮。12345678910。。。

这样子的大略写出来,虽然还有另一些帮派没写,但发觉自己以前种下了许多的种子,感觉还蛮温馨的,但我坚持少露面。帮派:美人帮(谈秘笈),男人帮(谈财经),密友帮(谈秘密),才华帮(谈成就)。。。我没秘笈,财经,成就可以摊来谈,所以会多出现在密友帮。

12-05-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