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出本能。

我现在真的很穷。为了糊口饭吃,当然不卖身,逼不得已再算,武装好自己,戴好面具,把面子都贴在金主和牵线人,以退为近,以和为贵。能成不成朋友,再看。
路人关系:(工作伙伴是伙伴关系。朋友关系有朋友的界限。);
很珍惜的关系:(好朋友关系就有特殊关系。知己关系有隐蔽的默契。)

定义越清晰,行动越果断。你要的是什么我给什么,我要的是什么你给什么,没额外的什么。你以为你是谁,我以为我是谁,以为以为,大家只不过是苟且中的谁。不管怎么样,那是为了针对人的生活顺畅而给所有模糊关系下的定义;对于事物上,只要出发点是好的,那就无大碍。额外的,就做善事积福积阴德。

11-05-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