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所事事。

刚一鼓作气奔去学院想拿纸正式宣战,结果是很令我郁闷的,负责人madam回家了。在座的人说那些纸madam锁起来了,明天再来,然后抛出天真的微笑。啊~我能怎么样?道谢返回。

路上所见的学院生,个个的穿着正尝试迈向自信的成功人士。梦想再大又怎样,迟早都要向现实低头,除非你是那独特的几巴仙命数,又或是到那时已经满足于当下而中途选择安顿。 Anyway,前年某人的杯,给了我提示,“把目标射向月亮,即使到最后不中标,那还是会击中星星”。跑吧!轻狂的年轻人们,抱着积极与美好的心,世界因你们而美。

在某店看到Beyonce Live At Roseland DVD,很开心,原以为和我在youtube看的一样,其实不是,应该更加的精彩。J在美国看到它的影子,想都没想就直接买了下来,我超开心的!很期待!我们说好要一起看~想到都想跳起来呼喊啊~

去书店逛,拿起书一翻,差不多过了半小时。只看了财经杂志,因为我的目的是略看财经。屋价越涨越高,市区离谱的高。政府推出的廉价屋,好便宜,希望申请得到,申请得到的话,希望可以批我买下三间,但是是不可能的啦。屋子除了买在吉隆坡,槟城。其实,怡保,马六甲也不错的,有额外的能力的话再看看。看看股票刊物,只要平均投资(不需烦着等它何时跌才买入),年结算自己买了几个lot,效果是理想的。报酬率。。。一种股年年时高时低,心理会很不平衡的,所以把风险分散,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组合。要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要贪心,是投资,不是玩投机。

GD系的学生,穿着醒目,有型有格,崇拜名牌,做事务求除了快,再快,更加快。
FA系的学生,非常FA,生活化,感性,纯朴,温雅,不慌不忙,极度低调,来去如风。
IL系的学生,是GD和FA的混合体,风格一团乱,各有各的精彩,各有千秋。
ANI系的学生,过分忙,毕业前和毕业时的look是差不远的,多数实力确是pro级。
MC系的学生,花枝招展,外向,外向,外向。。。

我?在龙蛇混杂的IL系咯。是条虎头蛇。

14-05-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