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

简讯对方说自己将到曼谷,希望能见面,然后由曼谷直飞印度,印度直飞返马。
今天收到对方的简讯,说不再有晴天,只有黑暗的日子。不停的哭泣,痛从没离开过。
接着,问我何时抵达曼谷 和 何时离开飞往印度。

我的第一个反应是 不清楚对方到底发生了什么重大的事。
亲人离开?财务负债?被情人撇?
据我了解,对方的父母有患疾。对方的财务管理并非理想。要是被情人甩的话,I have no comment。
我的心情是 难过的,真的替对方担心,年纪也不小了,旦愿对方一切顺利,安然无恙。
坦白说,财务的问题,我真的帮不了多少,对方一个月的房租加水电就是我的工钱。若我能养得起对方,那是5至10年之后的事,当然我是愿意,所谓你情我愿。关于对方的家人,对方真的很在乎母亲,每个月7至8成的薪水都寄给妈妈,巨蟹座吧,希望对方的母亲还好好的。若是被情人甩,那希望没被利用就好,我会当笑话来听。

觉得,不是 因为我。

真的担心他会走极端。Please stay strong。

29-10-14
1214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