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我还年轻的 俄罗斯人


他们俩兄妹 真的是带着class出门旅游。巴士接近凌晨才到Dhramsala,下了站,大家各自纷飞,只有我是单枪匹马的亚洲人背包客。来到taxi stand,driver开的价钱是合理但我想与其他人平摊,结果看到这两位一副老神在在的说着不灵通的英文,我便鼓起勇气搭话。他们好像小绵羊,显得我很凶悍,其实是被印度环境所影响的,你不凶则被人坑,一个善良的人来到印度的第二个月不会再是好欺负的了。Deal,我们一起搭这辆taxi找住宿去!
Driver,给我去这间!
“我们是第一次选择到亚洲游玩,为了体验亚洲的精髓,所以我们选择了疯狂的印度,呵呵呵”
“我们喜欢印度”
“我爱印度~”

P/S:他们的皮肤如婴孩一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