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恋 - 异地恋

第一天,4-9-14,读对方发的讯息,觉得有点不可相信,过后身体开始颤抖,灵魂似乎散落一地,视线会失焦,行尸走肉般。还有头痛到要裂,没胃口,吃了想呕。脑海里不断地倒带我们之间的事。下午躲在角落哭了5分钟吧。提早下班。晚上就在房间失控。非常感恩听我诉说的朋友。衷心觉得自己对对方真的很抱歉(好多话想对对方说),自己那么的无能。也思考对方的承诺(当初自己的心境真的清静,没动摇。反而时间久了,却依赖承诺。可见修行务必要持续)。反而另个朋友,竟回说电话不能,有时候自己认为的好朋友 竟是有反差的。

第二天,5-9-14,失眠至凌晨4点,想的都是对方的温柔和真挚。带上两本禅修书出门,上午930开始劳碌的长时工作。工作一停下来,头就开始疼。仔细看自己的双手,是颤抖的。告诉自己要成熟面对,因为有重要的事需要继续。晚上继续狂哭。Leona Lewis 的 Happy 像是我的写照。歌的哭点是“watch this life pass me by”这句。没翻阅到禅修书。感恩朋友的慰问。自己深入地反省,看见自己的自私,占有,不甘心,无明。认清后,原来我更想要看到的事是,看见对方开心,完整。当然,我依然很爱对方。还以为可以爱你到老,失智,病痛,撒手人寰。

第三天,6-9-14,一样失眠,想很多,譬如挽留 和回想所有的触感。看镜子里憔悴的自己,淋冷水,出门继续长时工作。工作很忙,所幸小事不多,努力保持仅有的觉知。到了晚上,写了一张一些想给对方的话,有点困难,因为想写的话很多,想隔一天才整理成文章。现在在房里对着电脑记录着近期的事。爱 的意义无限大。所有的东西,升起随即幻灭,续而再升起再幻灭,活在当下很重要,活得有意义,去奉献,去展现爱。世间本无我,我思故我在。1:24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