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Y FEEL week15

本周冠军非你莫属!佩服。
(冠军)Ailee - Heaven
今天疯狂的迷上了这把韩国大嗓子,really push me to heaven。情绪原是好好的,听后得了伤感病。lyrics非常对味。

(亚军)椎名林檎 - 映日红の花
前天的深夜疯狂的迷上这guitar声和这只日本失魂的声音。lyrics写得很好,我也想把希望种出会有结果的花。

(季军)椎名林檎 - ギブス
唱腔如此真情撕裂,把困在内心的话给解放,怎叫我不爱呢。还想着当作自己的片尾曲。lyrics很直白。欣赏这位歌手很久了。

Big Bang - Blue
I'm singing my blue。简单明瞭。lyrics原来也很好。

椎名林檎 - 丸の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
印象深刻。老早就赞你很特别了,你真棒,可是lyrics怪怪的,生活在东京非常压抑吧。

10-04-12

冠军就是冠军,美好的黎明正破晓却伴着自己的泪水。亚军的温柔顿时腾空。 季军不赖,接着冠军赋予的崩溃闯入内心撕裂,当下体验的是多么冷的黎明,无法抗拒你们的呐喊,是那么的服贴心灵。继续在我脑里喊吧,震碎我的魂魄,剥我矜持,焚我自尊,直到不剩下些什么。

11-04-12    6:00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