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帽是我,狼亦是我。

认识我的,听过我的故事的,都知道我‘一塌糊涂’。我是糊涂精。对于自己的糊涂,除了惊叹!还是惊叹!不惊则已,一惊惊人!

故事发生在数小时前:

昨晚看电子书的小说看得很夜(异类小说好看极了)。今早迟起床,心想哎呀要迟去开工了,可是动作往往跟不上思想,不慌不忙的梳洗,上个隔离防晒啊顺发液啊之类有的没的,然后慢条斯理打理一切。随后,搭德士往目的地开工去,发现怎么会有学生在巴士站等车,还是别想有的没的好了。到了目的地,不慌不忙的填了表格,发现表格显示的日期不对,心想那小姐未免有点大疏忽吧,既然大家也跟着填,心想那就无所谓吧。接着,往储藏室漫步去,心跳顿时倒skip一个beat,因为发现我的负责人,在近距离四目相交半秒下,内心画面瞬间浮现 3D的battle场景。心想:咦?!怎么负责人现在才到?!应该是早我一天到才对,自己非常离谱的迟到被他目睹逮个正着,死咯,点算好,先扮没事,有被问的话就说不舒服,好,就这么办吧。选择了cast magic,主动跟负责人打了声招呼,不问自答说,我迟到了。我不在乎他的表情如何,虽然有那么一点点怪,似乎中了我的magic spell。心想:趁对手paralysis,快点拿东西走人,开工去,快快快。就那么一瞬间,对手解开了spell,并summon终极圣兽的经典来着了,负责人拦截了我说道:“今天是拜五,你干嘛来开工。”
K.O.

难于置信!我看了看手机上的日期:“。。。”
经几轮狂笑后,上了负责人的车,再狂笑几轮载到我家。
我,怎么了。这是第二次了。

昨晚吃了该吃的急救食物,净发保湿,去角质,上乳液,边敷面膜边看电子书。可见自己的决心是那么的大,一直认为星期六来了,然而星期六并不会来,倒是狼来了。
小红帽是我,狼亦是我。

06-04-12
刚去supermarket的半途中特意到回来拿环保袋,因为今天是星期六,没免费朔料袋。继续在半途中的半途中,我发现了小红帽和狼太爱我了。今天,其实是星期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