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 给我带来的冲击

不知不觉,来到了十月。有很多的怨话要说,选择对自己说比较好,因为对路人说会有反弹,而对朋友说像是让人觉得自己有急性强迫症。

说工作,我爱我老板,她很还算蛮照顾我。她的活动需要帮手,我要求工钱提高到我认为是合理的,她同意,之后我自动降价(因为我觉得我的帮助不大,结果被身边的人骂傻。) 后来,我发觉她用我用到近乎尽。我非常的不满,愤怒,反感。我要求休息,说我不敬业。我需要佣金,你妹跟我明目张胆抢佣金。多亏同事大力集中佣金给我。亲爱的老板,没有下次了。你也看到我的脸臭得很,想必你也不会再找我帮忙活动,please不要找我!unless double up my fucking little daily wages!

谈男老板,站着看场不下手,第一天让我感觉很不舒适,接下来,我才不鸟你,因为是我帮你找钱,我只尽我责任范围内的事物,你给的酬劳是多少,我就回礼合理的营业金额,我要怎么样就怎么样。员工们为公司奋斗一天大抵5k,假日20k。你。。。可以好好的犒劳员工吗?股份分出来呗,驾跑车的老板。

谈员工,我不明白你,top的manager那么的为公司着想,你有想过以你的实力可以当老板吗?你那么卖力干嘛?尽好本分,不多不少的,安安稳稳的就好了。虚伪的荣耀罢了吧。如果我是老板,我一定请你,工资给得刚好你欢喜就好,偶尔给你一点小甜头当鼓励,你可是有优秀生产力的员工啊。 心里头爱死你,但永远都对你说不够好。老板暗里偷笑。

结语: 各司其职,各尽本分。钱财分好,有欠要还。工资一定要谈开,条件谈好,先君子后小人。工作不谈是非家事私事,只谈工作内容,以外则要沉默。关系清楚,是同事不是交心朋友。我清楚知道我的朋友有谁。一旦进入工作状态,当自己是机器人,工资有多少,力量就有多少。仅此而已。我是打工仔。

01-10-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