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心震慑

实在是太久没记录了。今天不得不记录。开门见山。

当下感受强烈,我知道我要什么了。我绝对不是要性爱,也绝不与他人乱搞,因为我真的不喜欢。我觉得很恶心,真的很恶心。
我知道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了。我爱我的朋友知己,蓝颜红颜,亲爱的家人以及我自己。那才是真正的显示出我是谁,而不是一味妥协,寄托希望,发白日梦。
我知道我很期待爱情,但是真的,我的强烈直觉告诉我,性和爱是分开的。拒绝兽性,崇拜理性,只是我忽略了真我。

因好奇,才允许发生这件事。表面装堂皇装优雅,当下的内心其实是在呐喊在崩溃。
我终于知道我要什么了!我,要我这一生,过得漂亮,跳得精彩!我,就是我。
即刻反思,感谢尝试到的这个点,一触即发,让我不再迷糊,不再发白日梦。

11-09-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