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Y FEEL week22

(冠军)王菲 - 暗涌
★ 这是一首唯美的音乐。前前后后,完完全全地征服内心深处。给我的感觉是时间忽然过得很快,感觉就是很‘暗涌’。歌词,当然,唯美啊。

(亚军)Anita Baker - Sweet Love
★ 听得自己都快融化了,怎么那么的sweet。这是经典。歌词很棒。Beyonce翻唱得更加有味! 爱死了。

(季军)黄义达 - 那女孩对我说
★ 中学回忆,用CD player来听这专辑,世界很小,但感受是很有份量的。怎么形容。。。青涩的感觉。听得我起鸡皮疙瘩。看看歌手资料,黄义达出家,一段时间,忧郁症。黄义达,加油。声线有独特之处,很清,很立体,有力,带点浓烈情感。

(殿军)Birdy - Skinny Love
★ 是首被翻唱的歌,红翻了。歌里边有着多种纠结,我不明白,但感性有共鸣。

Rihanna - Where Have You Been
其实从她出道至今,自己一直都还蛮喜欢Rihanna歌的路线,每次都会带来新的冲击,开始听的时候不大能接受,但听久了之后,会上瘾。她的柔情歌,可以很绝的。Rihanna带着极端。

Alex Clare - Too Close
★ 很不错的一首歌。喜欢。歌词很好。

Lenka - Heart Skips a Beat
★ 她的世界很可爱,似乎有着很多的惊喜。很像我的一个朋友。这首歌感觉很sweet。虽然没有对象。

Carly Rae Jepsen - Call Me Maybe
★ 愉悦的一首歌。发花痴。

李心洁 - 爱像大海
★ 听着的时候,心情变得很澎湃,轻松但忧郁的那种。和暗涌相似,但‘暗涌’感觉不轻松,是深度迷失。喜欢喜欢。想不到李心洁,很李心洁。


谢安琪 - 直角等于三角形
歌词很好。谢安琪和周博贤,歌手与作曲作词家/大老板,真合拍。首首歌几乎都呕心沥血。


Rihanna - Take Care
★ 爽听。

01-06-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