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想什么。

最近没干什么。想什么?没什么,只是琐碎的事儿: 想要有个小冰箱mini bar,想买total green powder保健品,一直在想怎么不干掉功课(结果是一天拖一天),想着HTC one,想着hari raya的糕点,想买齐我的菜。都是小事儿啦,除了功课那方面,真的会大大影响我的未来。

拍拖,偶尔有想想,但很快的就不敢想下去,因为牵涉到承诺。保持着顺其自然。其实都没去认识新的人,哪有人来可以顺叻。

家人的事件,我都选择了离家出走,电话也不接了。既然自己走到了这一步,没有任何退路,唯有往前奔,脱离现在的处境,要活得更好。希望从学业里找,友情从时间里酝酿,爱情从路途中遇着,开心从把心交出来开始。Connection Experience。

前些天和长腿姐姐吃饭,我告诉了她我遇到的搞笑事件:在厕所被人误会,对方是惊吓;外劳保安人员的色迷迷;一家之主对我的疑惑;小孩子的分辨;中药行事件。她的反应好好笑,也听了她的一些其他人的故事。接着就说另一回事,近几回遇到的反应下来,我觉得自己容易让别人误会我在生气或是很容易生气,因为别人会说:“诶,要发脾气了。”“对不起,不要生气啊。” 好啦,我不否认自己真的很容易火,我的火总是静静的火,但是是自我反省的火又或是我顿时不想给予任何反应,因为感觉很无聊(90后的谈话让我无所适从)。BUT,我有个原则,那就是不了解他人,就没资格对他人评头论足。I am no harm. 相反的,对方小言侧语的攻击显得有点稚气。沉默是金。然而有一天,遇上了那个人,不知怎么的,对方和我谈了一阵子,发觉自己坚持的这个原则是没错的,因为发觉对方之所以那么样有点攻击性是有故事的,自己对那人的戒心也因此稍微小了一点。然而,我应该多笑一点(可是我的左脸有痉挛问题)。长腿姐姐说,她也有她自己在意的东西,可是是自己想多了,其实是没什么的。嗯。

09-06-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