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政府医院看病

第一次去政府医院。铁牌子写着2:00开始服务,问了服务人员却说2:30才开始。OK。大约到了2:20铁闸一开,人们慢慢拥上排成一列,交上身份证领号码等号码到。大约十分钟吧,号码到了,到柜台交象征(应该是)式的RM1(好鬼死便宜)然后领卡,一张是号码牌,另一张是记录卡。先去测量血压(给她骂了一下,因为我顿时手忙脚乱,不懂要干嘛)。之后,继续等号码见医生。大约5分钟,轮到我了。一次性三个病人入房,一间小房里共有三个医生,各医生负责一个病人。负责我的是一位印度同胞,“Hi,are you having any problems?" 回答了她 我有的三个问题 。她听了第一个问题,觉得是小事情,就是我的左眼下的神经会不自觉地跳动,在这之前在网上查了些资料,是二级面肌痉挛。然后听了第二个,觉得有有问题,也就是我有严重的手汗和脚汗,而且也许是和第一个问题相连的。她叫我闭眼举起双手,然后她用手按了按我的脖子,接着叫了第二位医生来讨论,问我的情绪是否容易紧张,易失眠,体重易下降。。。 最后,她说初步诊断是我有 甲状腺亢奋,须先去验血,等报告出来再复检。“Thank You doctor。”出了门,再直入隔壁房说医生叫我直接进来,结果又被骂了。不好意思,走了出来领了号码牌再等。号码到了,进了房,护士叫我名,坐下,往右一看,我的天啊。她叫我握紧我的右拳头,然后擦上酒精。。。我往左看好了,但我感觉到那个东西。。。一下子,往回右看,我的天啊,一支试管量的鲜血!抽血的感受是如此的奇妙,还讲了句“Thank You。”出了门,拿着一包装着我的鲜血的试管,迅速伸手直直晃在妈妈面前说是我的血。妈妈马上‘打冷症’闪开,她的怕血反应好好笑。接着,到makmal交上鲜血。负责人说,自今天起的两个月后才来领报告。两个月后?! 2/5 再见, god bless me。 

对政府医院的感想: 服务好,速度快,极便宜。当然,政府医院服务着那么多的人民,报告需要等两个月 是能被理解的(我个人啦)。

02-03-20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