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中岛 3D2N 登加奴 2D1N

Pulau Lang Tengah 三天两夜,过得很随性,很写意,有点新鲜,也有点无聊。随性是不知道应该准备些什么就飞去了。很写意是到了那里,走到哪里,看到的不是不知名的树,就是蓝得令人直发呆的大海,还有头顶上的大太阳是直逼人汗流浃背的,然而把自己融入这环境里头,做什么都无所谓。有点新鲜是,目睹蓝得透底的海水,浮浅的滋味,不怕生的鱼群,各式俊辣身材。。。有点无聊的是,其实也只不过是如此而已。

Terengganu 两天一夜在一个既老既无聊的州属,是个很随便的地方。嗯,至少在我眼里是这样的。

总结: 最重要的是,自己想要做的事(开心地去体验)做了没。我去过了浪中岛,看了清澈见底的海,尝试了基本的浮浅,喂食过饥饿鱼群(感受远胜于观看动物纪录片)!

04-03-2012 ~ 07-03-2012

似乎比较多人路过这帖子。
不就是为了获得额外的资讯。
好的,我把我仍记得的细节都写下来。

DAY 1
  • 预约taxi公司,我们四人凌晨430在家门口上taxi,从PJ到KL centre 好像是RM40。
  • KL centre直接上Skybus,好像是RM9,固定的时间一到,巴士就会开,一小时多到达LCCT。-7am,到达LCCT,直接check in,可以在家online check in和列印boarding pass(这当场charge RM10)。
  • 入关,检查,寄放行李,等时间到,上飞机,起飞。
  • 40分钟抵达Kuantan机场,8am,一出门有负责人拿起纸牌迎接,Matta Fair配套是大约RM400,3D2N,包载送(Van和船),包吃(简易的buffet任你吃到饱)早午晚餐,包两晚住宿,两次浮浅,附加一次登山/再浮浅。我个人觉得是超便宜。
  • 从机场坐van到码头,约一小时吧。然后再等开船(等很久)。12pm上船。
  • 船途再一小时吧(从无比兴奋到晕),到达了《夏日热忧忧》的拍摄地点,也是我们的resort。吃吃吃!
  • 230pm到附近不远处下海浮浅一小时多。。。呃。。。没感觉,有点失望。。。
  • 再浮浅。。。啊呵呵。。。(ToT)我知道没人逼我下海浮浅,可是来了不再下就很对不起自己。
  • 筋疲力尽返回resort,晚餐补充热量。步行到海边拍艳照,半裸照,艺术照,肢体照,天体合一。
  • 9pm唱K,地方简陋。
  • 12am打牌打到稍微有点癫。睡。两人一房,含冷气,风扇,厕所,热水器。
DAY 2
计划4am看日出。730起床,赖床到830。柜台的人说,这里的海面是看不到日出的那一刻的,而是岛的另一端,好吧。下雨,边吃早餐边看海。930am爬resort旁边的小小山,需时约30分钟,没什么值得说的,大石头一堆。
1130am再次与友自行到海边拍照。午餐。
130pm到热浪岛的另一端下海浮浅。他妈的漂亮!蓝蓝的海,成群涌出水面不怕生色彩斑斓的鱼群,记得买面包屑带去喂饥饿鱼群。

 一觉醒来,海浪把我们卷回到KL。有惊无险,旅途完毕。待续,zzz


23-05-12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