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尽缘灭

即使是在同一大厦里工作,双方若没缘分,那始终是不会相遇的。即使相遇,缘分若已尽,没什么故事好叙述的了。
昨天是你的生日,我很糟糕,只敢简讯你。发出短短的一句祝福,却非常期待不可能的回覆。我知道你回覆的简讯速度,只过了一阵子,我已经彻底的明白,再持续痴痴的等下去是很件错误的事。没回覆,也好,内心能平静总好过忐忑。

越发觉得。。。
我 只属于我自己。不要忽视自己的一切。不要轻视自己。认清自我。我相信努力有奇迹。

人,真的带来许多奇迹,不管你是谁,都有自个儿的价值。我不敢轻视,不敢否认,毕竟我和你一样,都是人。但路怎么走,在选择上,若有什么不如意,不能怪任何人,没有绝对的错误或是正确,因为是自己的选择。不要白活,不要麻木,不要依赖,不要留恋等令自己失去远见。

比个手势给你背后不愉快的事。 凸

14-07-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